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援蒙古学校一期项目管理任务

发布时间: 2016-12-01 文章来源:

 

本项目拟于蒙古乌兰巴托市松各诺海日汗区25小区和26小区各新建一所学校,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普通教室、专业教室、教师办公及行政用房、体育馆、多功能厅、厨房及餐厅等,室外运动场地、广场、道路及铺地、围墙、以及必要的教学家具及设备。 

该项目是以本土化模式实施的援外项目,即由蒙方负责项目可研和设计,并在中方推荐的中资企业中选定项目施工企业,中方委托项目管理企业对项目进行有限外部监管和资金管理。“本土化”是援外项目实施模式的重大改革,不但适应新的形势,而且有利于发挥受援方的能动性,提高参与感,使项目更加符合当地习惯,发挥更大作用,提升援助效果。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