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四川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复烤厂“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5-20 文章来源:

 

 

 

 

 

四川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复烤厂“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位于叙永县龙凤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为270亩,总投资约60060万元。 

该项目是泸州市叙永县重点建设项目,旨在通过本次总体规划设计,实现烟叶仓储设施的合理布局,优化物流路线,整合现有资源,完善功能配置,将四川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复烤厂建设成为国内优秀打叶复烤企业。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达到年复烤加工烟叶45万担,解决就业人口1000人以上,对完善当地园区产业布局,促进泸州叙永烤烟产业可持续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