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X660MW燃煤供热机组项目 厂前区附属建筑物设计

发布时间: 2016-12-20 文章来源:

 

项目概述: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X660MW燃煤供热机组项目位于荥阳市贾峪镇鲁庄村,厂址东侧及南侧至规划凌霄路,北距规划光明路,西至郑州市绕城高速公路辅道。该项目为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X660MW燃煤供热机组项目厂前区配套服务用房设计,总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

技术特点:【设计理念】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高水平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为目标,坚持“统筹规划、技术创新、经济适用、系统完善”的原则,应用先进适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以规划管理、提升服务,提高效率、控制成本为目的,满足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总体规划设计体现创新、超前意识,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具有前瞻性。

【设计特色】通过建筑空间和环境的创新设计,来展现现代健康企业的文化特征,突出企业自身的特色、富于丰富的文化内涵;通过建筑空间环境的形象语言来表达和展示企业的综合实力与竞争优势,提升企业形象;通过高科技材料和新型结构体系,提高建筑的灵活性、通用性和多样化。从生态的角度去探讨与环境的和谐共生,走绿色工业的发展之路。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