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举办工程设计质量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1-16 文章来源:
 


914日上午,生产运行部联合人力资源部邀请河南正商集团公司副总裁、研发设计中心总监马暄来我公司开展工程设计质量交流,总设计师和相关专业设计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中,马总首先和与会人员分享了河南省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正商地产未来建筑产品的战略发展方向,然后,站在设计产品使用方的角度上,多方位剖析了工程设计过程中容易发生的质量问题,并秉承正商集团“以人为本,以业主为中心”产品理念,提出了多项符合现场施工要求的设计改进措施和建议。最后,马总对我公司的设计服务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期望,期待双方积极合作并在未来的工作中实现设计公司与开发商的双赢。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