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开展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6-21 文章来源: 安全生产部

为进一步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工作,保障公司生产安全持续稳定,6月20日,公司安全生产总监瞿国胜带队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部、综合部和陆源物业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瞿国胜一行先后园区内建筑房屋、办公区域用电设备、控制机房和消防设施等以及职工参加食品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部门、子公司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规范重点环节安全流程,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及时维护各类设施设备,彻底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强化对分包方的管理,做到无分包、服务(租赁)合同,无安全生产协议不得入驻或进场施工。要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细节的管理,重视食品留样保存,强化日常监管。要树牢“放假不放松、安全放心中”的工作理念,坚持底线、红线、极限思维,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值守机制,确保假期生产安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