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召开2023年“质量月”活动部署动员暨 质量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9-05 文章来源: 科技质量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和国机集团相关部署,切实推动公司质量效益提升,在全国第46个“质量月”来临之际,9月5日上午,公司在科研楼15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质量月”活动部署动员暨质量专题座谈会。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技术总负责人刘勇、中心及各生产部门总工程师(质量负责人)、科技部相关人员等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质量部部长卢家鑫主持。

会上,刘勇强调了“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公司的技术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会议对“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详细解读了“九个一主题活动、“我身边的质量故事”专题活动、中央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等各项要求,将相关工作加以分解,并明确了责任人。与会人员还参加了“质量宣言”签名活动。

随后,召开了质量专题座谈会,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了各部门在技术质量管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公司下一步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公司“质量月”活动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持。“质量月”活动期间,公司将围绕“落实质量强国战略 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主题,通过组织多项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诠释质量责任内涵,切实推动质量效益提升,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