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履职尽责 勇于创新 铸造精品工程

发布时间: 2021-09-24 文章来源: 生产运行部(安全生产部)

中机六院承接的郑济高铁滑浚站片区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项目是河南省重点项目,也是社会高度关注、群众热切期盼的重大民生工程。以市政院许琨为负责人的项目团队履职尽责、勇于创新,取得了良好的质量绩效。

采购过程中,项目团队从材料厂家考察、进场抽样检验、技术交底、工序验收、质量分析等环节层层把控,严格执行标准。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坚持样板先行,试验段验收合格后才被允许开始大面积施工。地下雨污水管网施工期间,团队技术人员冒着酷暑钻进管道内部逐一排查管缝施工质量,确保隐蔽工程100%合格。在水稳施工期间,项目部派专人到料场监督指导,时刻关注原材料质量,并结合施工时的气温及现场摊铺碾压情况适时调整料场拌和含水率等技术参数,确保水稳施工一次成功。

此外,项目团队还积极创新,QC成果《提高道路水稳碎石层一次验收合格率》荣获郑州市优秀QC成果二等奖;研发的《一种砂或淤泥地质人工顶管用管道》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项目团队创新质量技术、打造精品工程的工作业绩,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河南卫视、滑县新闻、滑县住建公众号等多家媒体也都对项目情况进行宣传报道,为公司品牌的打造和后续市场的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生产运行部(安全生产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