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绿色国机·我是行动者”中机六院优秀摄影作品

发布时间: 2020-07-02 文章来源: 生产运行部

《万里长城》 作者:张世杰

这张照片拍摄于河北承德金山岭长城气势雄伟长城消失在远方云海植被生机盎然展现出祖国大好河山与美丽生态环境

《我们都是追梦人》 作者:张世杰

这张夜景拍摄于天津津湾广场,灯光伴随着夜幕的降临,展现出天津的美丽,繁华的都市映衬着美丽的中国,茂业大厦上滚动的字幕我们都是追梦人,书写着每一个在大城市奋斗的热血年轻人的梦想,也承载着我们心中的中国梦!

《国机蓝》 作者:崔世华

每每仰望天空,看到万里无云湛蓝的天空,都会想起安全帽上那一抹蓝色,纯洁无暇。如果深蓝色象征着千锤百炼后的坚韧,那么这一抹天蓝,就象征着新一代国机人的青春与活力,激励着年轻的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优质完成监理工作,不负国机人克服万难,勇往直前的心。

《霞光》 作者:崔世华

夕阳西下,建筑工人们也该下班了。忙碌了一天,是时候享受这壮美的景色了。

城市在不断扩张,进步。就像那太阳的光芒,带给万物生机,活力。

这里的一切都有每一位建筑从业者不懈的努力,正因为有你们,我们的生活才会如此便利

谢谢你们 辛苦了!  

《人人担当》(组图)作者:张俊

2019年12月郑州开始实施垃圾分类管理,中机六院积极组织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及沿街商户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