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组织“安全生产月”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7-03 文章来源: 生产运行部
  

  根据 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策划安排,公司于6月24日上午在新办公楼六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各部门、子公司共计12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厦门陆原、重庆分院及四川分院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公司邀请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的王胜达教员前来授课,王教员就消防日常管理、防火检查注意事项、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火灾事故现场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用大量实例和现场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警示我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公司、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传达了消防安全“预防为主”的理念,加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员工的自我保护能力。(生产运行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