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组织“安全生产月”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6-08 文章来源: 安全生产办公室

消防安全培训现场 

教员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根据 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策划安排,公司于66日下午在新办公楼六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各部门共计14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旨在增强员工消防安全观念,提高防火意识,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熟悉正确使用常见消防器材的方法,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来自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的彭辉教员,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电器设施设备的正确使用、发现火情紧急情况时的现场处置、火场逃生自救技巧、灭火器和防烟面具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方面结合现实中的火场案例图片做了详实的讲解。

彭教员的消防培训讲座内容详实、语言生动,在宣讲过程中,还为参会人员示范了消防水带、消火栓、多功能应急手电及常见类型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现实指导意义强,使参加培训的员工快速、准确地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技能,赢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传达了消防安全“预防为主”的理念,加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员工的自我保护能力。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