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数字化工程院党支部廉洁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4 文章来源: 数字化工程院

按照公司党委开展“廉洁宣传教育月”的部署和要求,2019年10月8日下午,数字化工程院党支部在和昌大厦13楼会议室开展廉洁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斌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了公司党委下发文件《关于开展“廉洁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随后,集体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求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把作风建设抓到底、抓出成效;活动最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永远在路上》,该片剖析了从省部级以上的官员至村级干部的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本次廉洁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正确看待个人得失、名利地位,时刻以党章、政纪、法规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