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承建的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原料库项目完成阶段性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6-15 文章来源: 工业与物流中心-第四工业工程院

近日,随着建筑装饰装修、机电工程各安装专业陆续完工,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原料库项目满足阶段验收条件,在当地工程质量监督部门的监督下,顺利完成阶段性验收,这标志着项目建设向竣工验收目标发起冲击,进入了最后冲刺期。

该项目是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易地搬迁技术改造项目的重要内容,包含3栋原料库建设,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均达近24米,最宽跨度近67米。

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创新采用钢筋砼密肋梁空心楼盖结构体系,不仅有效解决了烟叶堆垛集中荷载大、室内空间受限问题,而且降低了楼板荷载、节省了场地空间。除此之外,项目团队针对烟叶堆垛库的忌水特点,搭建了预作用自动喷淋灭火系统,避免了自动喷淋灭火系统误动作喷水导致水损大于火损的情况发生,实现库区的安全、可靠、稳定。

该项目是湖北中烟“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点规划的试点EPC模式卷烟厂易地搬迁技术改造项目。项目部将锚定项目建设目标,鼓足干劲、加力加压,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奋力将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