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中标郑济高铁滑县浚县站综合客运枢纽站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1-07 文章来源: 市政工程院

近日,凭借在市政基础设施领域的竞争优势,经过精心组织策划,公司作为牵头单位,联合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顺利中标郑济高铁滑县浚县站综合客运枢纽站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约1.22亿元,设计标准为一级车站,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站房楼、停车场、发车位、车辆安检区、加油站、乘客换乘区等建筑设施、配套基础设施以及周边景观绿化等。项目设计团队根据当地实际和客运需求,从规模适当、标准适宜、功能适用、绿色低碳、智能安全的设计理念出发,将不同线路不同客运交通方式的运输活动连接成一个有机的整体,科学合理地提供了枢纽建设和运营方案,力争将项目建设成为豫北地区重要的交通、经济枢纽和城市地标。(市政工程院)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