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举办“六院大讲堂”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1-17 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

11月16日上午,公司举办“六院大讲堂”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培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小元,公司副总经理吴旭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长信,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闵莉,公司副总经理李航,公司总工程师张清宽,公司高层次人才、技术专家,本部各部门及部分子公司第一负责人在现场参加会议,本部其他领导干部和相关人员,厦门陆原、天津院等相关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级高管、董事会秘书兼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岳杰主持揭牌仪式。

孟庆利在致辞中指出,“六院大讲堂”旨在统筹公司技术与人才资源,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六院特色培训品牌,为公司人才培养提供平台支撑。孟庆利就进一步做好公司人才培养、培训工作,提出3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战略引领,全面系统开展人才培养工作;二是统筹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公司高层次人才作用;三是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培育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

在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孟庆利、余小元、张清宽、岳杰共同为“六院大讲堂”揭牌。

随后,“六院大讲堂”举行了第一期培训,公司副总经理级高管兼工程实验室主任、国机互联总经理朱恺真以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分别从“什么是数字化转型、为什么要进行数字化转型、怎样实施数字化转型”等3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

作为推动公司战略落地的重要资源平台,“六院大讲堂”将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着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推动公司战略部署落实落地提供坚强人才保障。(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

延伸阅读:

【“六院大讲堂”标识设计理念】

 

“六院大讲堂”标识采用国机集团LOGO和字母L、Y(“六院”的缩写)变形体作为主体形象。“LY”字样环绕着集团LOGO,通过圆形徽章弧线的勾勒,寓意“六院大讲堂”将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发挥资源平台作用,围绕公司核心业务开展员工培训和培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