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与燕山大学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1-10-18 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

10月13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长信,副总经理级高管兼科技发展部部长赵新力等一行6人到燕山大学调研交流。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永生,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及相关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共同签署了“中机六院与燕山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框架协议书”,李长信与赵永生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会议现场

签约及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赵永生对李长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机六院与燕山大学同属原机械工业部,同根同源,校企合作优势明显,希望以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为契机,积极探索推进联合培养的机制和架构,将双方合作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任家东高度赞赏公司在人才培养及体系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燕山大学与中机六院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就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长远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李长信对燕山大学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公司整体情况及人才队伍现状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燕山大学在学科专业和研究方向方面和中机六院业务发展契合度高,希望双方能够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加快促进行业发展贡献力量。赵新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科研优势,希望与燕山大学强强联手,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共建、课题联合申报等方面建立交流互通长效机制,并就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意向、共建平台意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永生讲话

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讲话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长信讲话

公司副总经理级高管兼科技发展部部长赵新力讲话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