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中标南京粮食应急保供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0-09 文章来源: 工业与智能中心-第一工程院

近日,凭借公司在绿色智慧冷链物流领域的综合技术实力和品牌优势,公司与南京高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联合体的形式,中标南京粮食应急保供中心项目工程总承包,公司主要负责该项目的工程设计工作。

该项目位于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约8亿元,占地面积约69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项目坚持节能、环保、高效的设计原则,力图将项目建设成为现代化的粮油应急保供中心,有力支撑南京粮油及食品经济产业园区的功能建设。

该项目的中标是公司在绿色智慧冷链物流领域的又一重要业绩,对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在该业务领域技术实力和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工业与智能中心-第一工程院)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