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举办职业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9-29 文章来源: 公司工会

为普及职业健康知识,提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号召全体职工争做“职业健康达人”,9月28日,公司工会在综合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职业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公司工会主席、党委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周灵芝与各分会职工90余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八医院主任医师肖艳等为大家讲解了如何预防三高疾病、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突出的防治以及办公室工间操等健康知识。讲座后,参加讲座职工还就自身健康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对常见职业疾病的防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了现场职工的一致好评。

这次讲座使大家充分了解了运动、饮食与健康的基本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自我保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以后工作和生活中。(公司工会)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