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机集团2021年定点帮扶固始县片区工作会议在中机六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17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7月16日,国机集团2021年定点帮扶固始县片区工作会议在中机六院召开。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小元出席会议并致辞,国机集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刘海平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帮扶固始县片区8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长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级高管岳杰,公司工会主席、党委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周灵芝,原固始县挂职副县长、公司市政工程院院长张增伟,固始县挂职副县长陈远方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余小元在致辞中对参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作为片区牵头单位,就助力定点帮扶的固始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顺利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对集团党委的具体指导和片区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中机六院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更好地履行统筹协调职责,充分汇集片区成员单位合力,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以更大决心、更有力举措,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帮扶工作,助力固始县从脱贫攻坚全面转向乡村振兴。

会上,刘海平主任传达了党中央、国资委和国机集团帮扶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国机集团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结果和国家、有关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情况,并主持讨论了本片区帮扶任务和帮扶资金的分解落实工作。

陈远方详细介绍了固始县县情、拟帮扶项目等情况,张增伟做了简要补充,并对集团及片区各成员单位在过去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固始县驻村第一书记陈怀亮简要介绍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片区各成员单位领导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会议最后,刘海平做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各成员单位要根据会议确定的帮扶资金,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尽快落实帮扶责任;二是结合各单位资源优势和固始县实际情况,尽快谋划、确定好定点帮扶项目,持续推进项目实施;三是认真落实集团党委要求,及时对帮扶项目进展、资金使用、作风建设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帮扶工作有序推进;四是组织做好各成员单位责任书的签订工作,进一步明确帮扶责任和工作要求。(党委工作部)

附:国机集团2021年定点帮扶固始县片区成员单位名单

牵头单位: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成员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