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30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公司各党组织、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颁授仪式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就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贵品质和崇高精神。

通过观看颁授仪式,公司党员干部深受“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和精神所感动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在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党委工作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