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 2021-06-30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5至2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小元等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有关人员陪同走访。

在走访慰问中,孟庆利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老党员一一颁发、佩戴了纪念奖章,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他们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难忘经历,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衷心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六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五十年的党龄,五十年的光荣”,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今后,中机六院全体党员将传承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担当有为、接续奋斗,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党委工作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