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圆满举办“六院开放日——浓情端午·共度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8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公司工会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6月6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六院开放日——浓情端午·共度佳节”活动,主要包括观看端午节相关介绍短片、进行包粽子比赛、参观公司企业展厅等环节,活动吸引了100余名公司职工及职工家属、子女积极参与。

在综合楼二楼食堂,大家通过观看视频简要了解了端午节的历史由来以及赛龙舟、吃粽子的节日习俗,为活跃活动氛围,中间穿插了有奖竞答环节,小朋友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食堂师傅教授了包粽子的步骤和技巧,折粽叶、放粽馅、裹叶子、绑粽线……,师傅教得耐心、大家学得认真。熟悉完步骤,随着主持人赵璐一声令下,包粽子比赛正式开始,大家即刻投入到紧张的比赛氛围中,不一会儿,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粽子就诞生了,包得又快又好的职工家庭获得了精美奖品,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期间,职工家属参观了企业展厅和办公区域,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情况、技术实力及企业文化等,对家人的工作环境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活动最后,公司组织大家将自己包的已蒸熟的粽子打包带回家,与家人一同分享劳动的喜悦。参加活动的职工家属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端午节浓厚的节日氛围,真实体会到了六院大家庭的温暖。(党委工作部公司工会)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