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举办“百年党旗红 国机在行动”——党旗照耀下的国机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5-07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公司工会、公司团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形式,结合集团相关工作部署,5月7日,公司在综合服务楼3楼报告厅举办“百年党旗红 国机在行动”——党旗照耀下的国机人演讲比赛。

15名参赛选手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呈现在集团、公司发展历程中艰苦奋斗、改革创新、推动企业发展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鲜活事例,选用事例丰富鲜活,讲述感情真挚,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选手们近3个小时的激情讲述、现场评委打分和60余名大众评审打分,最终国际工程院王珺黎获得比赛一等奖;党委工作部吴亚超、第五工程院汪红梅获得比赛二等奖;国机互联薛亚辉、医卫建筑院乔河森、第四工程院王雅新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公司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周灵芝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围绕“百年党旗红,国机在行动”这一主题,宣讲百年党史故事,宣传集团、公司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实践。大力弘扬了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科学家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党委工作部、公司工会、公司团委)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