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举办商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28 文章来源: 综合管理部(董事会办公室)、公司工会

为了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规范员工在商务接待服务中的仪表仪态, 2021年4月27日,公司工会与综合部联合在综合楼三楼报告厅举办商务礼仪培训。国际ACI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礼仪培训师、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心灵成长培训师、大型航空公司服务培训教员袁顼受邀讲授商务礼仪。公司礼仪队、展厅讲解员、高峰论坛外联组成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袁顼采用知识讲解与现场模拟练习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商务接待,从职业形象、日常礼仪、综合服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袁顼语言风趣幽默,讲授内容可操作性强,与工作实际关联密切,培训中穿插了分组讨论、团队模拟等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公司搬入新址后的首次商务礼仪培训,结合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安排,今后会持续开展相关培训,加强员工的综合素质,提升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水平。(综合管理部(董事会办公室)、公司工会)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