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与双星集团青岛海琅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4-15 文章来源: 工业与智能中心-第一工程院

4月13日,公司与双星集团青岛海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琅控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公司103会议室举行,双星集团纪委书记、海琅控股党委书记蓝立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国顺出席签约仪式,双星集团副总裁、海琅控股总经理周志伟和公司工业与智能中心主任刘勇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在座谈交流会上,孟庆利对蓝立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资质情况、业务范围、人才队伍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孟庆利表示,双方业务互补优势明显,合作基础扎实,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力共行,合作共赢。

蓝立智对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公司在绿色、智能以及在工厂系统集成等方面的技术成就给予充分认可。蓝立智详细介绍了双星集团海琅控股的业务布局、发展模式等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优势明显、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工程建设、装备及模块化制造、智能工厂方案设计及工程总承包、科技研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蓝立智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智能工厂验证试验平台,围绕公司在智能、绿色工厂智慧物流实施落地相关案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司第一工程院、第二工程院、国机互联、青岛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上述活动。(工业与智能中心-第一工程院)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