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机六院组织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4-14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总结和部署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4月12日,公司在综合服务楼3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出席会议并作公司2021年党建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长信作公司纪委2021年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公司党费收支情况和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表彰了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小元主持,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孟庆利作了题为《开启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党的思想建设进一步提升;强基固本、服务大局,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不断加强;坚持守正创新,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取得新进展;持续做好群团、统战、信访等各项工作等7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围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化落实“党建创新拓展年”专项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对2021年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全面部署。

孟庆利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公司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公司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中机六院的腾飞之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长信作了题为《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以高质量纪检工作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立足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加强日常监督,强化精准监督;突出政治监督,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6个方面对公司2020年纪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李长信指出,公司纪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集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部署,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一刻不停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高质量纪检工作和严实作风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余小元通报了2020年度公司党费收支情况和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

会上分别对获得集团、住建厅和公司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孟庆利为2018-2020年度国机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孟庆利为2018-2020年度国机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的获得者颁奖

余小元为获得住建厅厅直机关先进党总支和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奖

余小元为住建厅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毛卫东为住建厅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毛卫东为公司优秀党组织代表颁奖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国顺为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俞玮为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李长信为公司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闵莉为公司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公司纪委委员,各部门及部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集团党委、住建厅机关党委和公司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及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本部各部门及中兴监理其他中层干部,厦门陆原、天津院及各分支机构全体中层干部,各党组织委员、专职党务人员、党风监督员在视频会会场参加会议。(党委工作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