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办公会在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9 文章来源: 市场发展部

4月2日下午,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办公会在公司召开。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监事长肖顺才、秘书长李帅敏、副秘书长郭健萍以及11家协会理事长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毛卫东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轮值理事长、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副院长刘志宏主持。

孟庆利在致辞中代表公司向参会的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紧扣行业发展脉搏,持续强化行业自律,积极开展各类评优,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繁荣建筑创作,给予了中机六院在内的各会员单位极大的支持和帮助,有力推动了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孟庆利指出,面对日益激烈的外部竞争和更加多元的市场需求,单打独斗已经成为过去时,合作共赢才是时代的主旋律,中机六院愿在协会的支撑支持下,秉承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与各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构建起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行业生态新体系,努力使协会作用越来越大,让行业发展越来越好,一同携手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中部地区崛起、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参会代表围绕协会九届三次理事长工作报告、协会监事会2020年工作报告、“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优秀青年设计师”活动的议案、“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评选活动的议案、关于开展“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意见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审议。会上,通过了关于毛卫东同志接任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二任轮值理事长的议案。

会后,在毛卫东,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师张清宽的陪同下,参会人员参观了公司展厅、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上述活动。(市场发展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