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与大族激光智能装配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4-09 文章来源: 工业与智能中心-第一工程院

4月7日,公司与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族智能装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科研楼103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毛卫东,大族智能装备总经理陈焱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的共识。

毛卫东代表公司对陈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司与大族智能装备的强强联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围绕公司三大业务、三大领域、三项创新技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毛卫东表示,对此次战略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智能工厂、智慧园区、科技研发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陈焱对公司与大族智能装备的前期合作项目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双方在经营业务、技术研发等多方面存在优势互补,期待双方继续在项目申报、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智能制造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战略合作项目开花结果。

签约仪式前,陈焱一行参观公司综合展厅、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智能工厂建设导则》试验验证平台。双方还围绕智能工厂整体构架及服务内容、机床行业及智能工厂实施落地相关案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族智能装备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第一工程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工业与智能中心-第一工程院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