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工会荣获国机集团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1-27 文章来源: 公司工会

1月26日,国机集团2021年度工会工作会在京召开,会议表彰了集团工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个人、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司工会荣获国机集团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连续四年获此荣誉;公司工会主席周灵芝荣获国机集团2020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王雅新、魏方丁、韩冬荣获国机集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国际工程院分会荣获国机集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公司工会在集团工会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公司广大会员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公司新址搬迁、国机集团第一届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庆祝公司成立70周年、助力脱贫攻坚等公司重点工作,主动作为,搭平台、强服务,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提升,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2021年,公司工会将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思路,抓好工作落实,着力凝聚人心,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全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公司工会)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