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2个集体、4名个人荣获国机集团团委抗疫先进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1-27 文章来源: 公司团委

近日,国机集团团委公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第四工程院黄鹤楼香精香料产业园(一期)抗疫青年突击队荣获国机集团团委“抗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第一工程院熊新宇、医卫建筑院祁永斌、国际工程院张龙、党委工作部张松林荣获国机集团团委“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中央企业团工委、集团团委和公司党委的号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300余名青年员工自愿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累计服务4000余小时,为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7154元,75名志愿者参与献血26500毫升。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志愿者服务、坚守海外项目、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不惧艰险、勇挑重担,切实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靓丽风采。(公司团委)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