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司长李颖率队莅临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20 文章来源: 国机互联

11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李颖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鸣的陪同下,带领工信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的学员莅临公司考察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小元对李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调研座谈。

调研过程中,孟庆利向李颖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科技研发、标准编制、服务地方、平台构建等情况。随后,李颖一行参观了公司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GBIM)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相关业务和技术负责人汇报和展示了公司在两化融合、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智慧产业集聚区等领域的研究、探索和实践成果,并介绍了公司智能工厂全生命周期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情况和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推广中心项目推进情况。

李颖对公司坚守制造服务业70年,以及在两化融合和工业互联网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并详细了解了公司智能工厂协同设计、数字化交付、数字孪生中的关键技术研发和攻关情况。她希望中机六院进一步发挥技术和平台优势,在建设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推广中心的过程中,加强在服务功能上的探索,积极引导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产业发展。(国机互联)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