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6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11月14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关事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主持会议,公司党政领导、副总经理级高管和职能管理部门第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相关内容,并结合学习主题、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深入进行交流研讨,在学原文、悟原理中把握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在研讨交流中审视公司发展面临的新环境、新变化,为“十四五”谋新篇、开新局凝聚思想共识。

会议指出,公司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发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通过赴联系点调研、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讲党课等形式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贯,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活动的开展;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开展党员自学和党支部研讨活动,确保学习时间、效果、组织“三到位”;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切实做好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公司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发展提供前瞻性指导。(党委工作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