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年中机六院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孟庆利、张清宽等到场观看助阵

发布时间: 2020-10-26 文章来源: 公司工会、篮协

10月22日,由公司工会主办,燎原篮协、第三工程院承办的2020年中机六院“燎原篮协”篮球联赛活动在公司篮球馆圆满落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清宽,公司工会主席周灵芝及国机集团党委工作部群工处处长刘海平参加闭幕式并为获胜队伍颁奖,现场观战人员除各院加油队伍及单位职工外,还有参加“国机集团第一届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集团同事。

本届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公司各部门、子公司的10支队伍参加,自9月12日开赛以来,历经一个多月的赛程,24场比赛,最终三院五院联队勇夺冠军奖杯,中兴监理队获得亚军和突出贡献奖,国管(国际院、职能管理)联队获第三名,第三工程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三院五院联队魏佳继荣获MVP。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趣味投篮比赛。

本次篮球联赛,各部门、子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组队、训练,比赛中,10支队伍遵守比赛规则,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公司工会、篮协)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