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举办示范党支部先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为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巩固深化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成效,10月22日,公司党委在六楼会议室举办示范党支部先进经验交流会,公司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示范党支部在会上做了先进经验交流。一院物流所党支部从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激发组织活力,党员干部冲在前、抗疫复工保生产,党建业务相融合、凝心聚力促发展等方面,分享了党支部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

四院第一党支部通过增强政治引领、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开展“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等,积极探索党支部建设的新途径,不断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部门高质量发展。

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先进事迹与支部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想和下一步工作新思路。此次交流会为推动公司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有益经验。(党委工作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