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余小元一行到安庆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14 文章来源: 经营管理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机集团与安庆市达成的全面合作共识,推动双方务实合作,10月9日至11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小元一行到安徽省安庆市考察调研。公司经营管理部、第一工程院、国机互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安庆市位于长江中下游交汇处,具有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地域特点,是长三角一体化、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的叠加之地,具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和广阔的发展潜力。

在与安庆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座谈交流中,余小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优势和在推进“两化”融合进程中的重要成果等内容。他表示,中机六院作为央企,始终重视“发挥央企所长,服务地方政府所需”的能力建设,将积极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推进智能制造做好技术支撑和服务,助力地方实现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在筑梦新区,余小元一行受到了新区管委会王珏主任的热烈欢迎,并实地参观了新区5G应用开发实验室及工业大脑的整体硬件设施及架构层次,双方还就筑梦新区的整体规划布置以及“一室一脑一谷一产业”整体框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小元一行到安庆三维电器考察交流

余小元一行到安庆振宜新能源考察交流

座谈结束后,余小元一行到安庆云谷施工现场及安庆飞凯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安庆市泰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安庆振宜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与上述企业达成了合作共识。(经营管理部、第一工程院、国机互联)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