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中标绵阳科技城第二水源开茂水库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方案设计

发布时间: 2020-10-13 文章来源: 第六工程院、市政工程院

近日,凭借公司在市政工程领域的技术实力和项目团队精心组织,公司顺利中标四川绵阳科技城第二水源开茂水库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

该项目设计规模为30万立方米/天,项目设计内容包括取水工程、净水厂工程、输水工程。其中,取水工程主要含取水枢纽、原水输水渠等;净水厂工程包括取水和净水及污泥处置等;输水管工程长约80公里,管径DN1600,包括管道及附属设施等。

该项目由公司第六工程院和市政工程院联合中标,是部门贯彻落实公司提出的充分发挥核心技术优势、加强部门间业务协作、加强西南区域市场开拓要求的新成果、新业绩,该项目的承接为后续施工图项目经营打下良好基础。(第六工程院、市政工程院)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