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小元一行到医卫建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27 文章来源: 医卫建筑院

9月24日下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小元,副总经理吴旭东一行到医卫建筑院调研,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医卫建筑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支部委员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余小元认真听取了医卫建筑院今年以来在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大项目经营情况、跨部门业务协同及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小元对医卫建筑院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不忘医卫院组建的初心,明确部门定位,多措并举实现高水平跨越式发展;二是在近年来技术水平稳步提升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公司战略意图,把医卫业务做大、做强、做优,努力打造国内高水平医疗建筑设计团队;三是加强区域业务深耕和跨部门交流协同,利用好公司的经营平台优势,实现专业领域的利益最大化;四是要抓住工程设计行业战略转型的机遇,进一步落实好公司今年出台的各项举措,加强政策解读,顺应发展潮流,积极引导公司优势业务向总承包和全过程咨询转化,不断推动公司在医卫设计领域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公司综合管理部(董事会办公室)、经营管理部、生产运行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医卫建筑院)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