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共产党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5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2020年9月24日,中国共产党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大会在新楼六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选举产生国机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增补选举中共中机六院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小元主持,来自公司各级党组织的101名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8时40分,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级高管兼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岳杰向大会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上午9时许,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同志就集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公司增补党委委员选举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随后,围绕集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公司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各代表组进行了认真讨论。

上午10时许,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确定了计票人名单。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孟庆利、余小元、吕燕红3名同志为参加中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增补选举闵莉同志为中共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

中共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党委工作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