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孟庆利参加第十六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信息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0-09-22 文章来源: 工业与智能中心-第一工程院

9月15-16日,为落实国机集团与重庆市进一步加强合作的要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一行赴重庆市铜梁区参加第十六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零部件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并代表公司与铜梁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第一工程院刘俊副院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零部件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间机械工业所取得的成绩,推动全行业向高质量发展,引导行业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会上公布了2019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名单,国机集团连续12年位列机械工业百强榜首。 国机集团总经济师刘祖晴应邀出席发布会并作发言,他在发言中特别提到了中机六院在绿色和智能工厂系统解决方案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推进智能工厂建设新模式所作的探索和贡献。

发布会期间,孟庆利与铜梁区副区长黄科进行了会谈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会谈交流中,孟庆利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智能工厂及信息化平台建设方面的技术优势,黄科表示,热烈欢迎中机六院走进铜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助力铜梁制造业示范区建设步伐。 

在发布会前期,孟庆利参加了铜梁区领导见面会,同与会领导和专家就积极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铜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工业与智能中心-第一工程院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