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燎原”篮球协会举办2020年迎新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0-08-10 文章来源: 公司工会、燎原篮球协会

为了丰富公司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新老员工交流,加快2020届新员工融入公司大家庭,8月8日,公司工会主办,“燎原”篮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公司迎新篮球赛,在公司篮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采用四节、每节15分钟的赛制进行。下午3点30分,随着开场哨声地响起,迎新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新员工队通过断球快攻、内线空切、无球掩护等战术,率先打出一波6比0小高潮。此时老员工队不停变换进攻-防守战术,通过三分远投、带球突破、挡拆换防等,几个回合就将比分反超5分。第二节,新员工队继续发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敢打敢拼精神,在后卫出色的组织和远投以及内线的配合下,紧紧咬住比分。第三节,老员工队锋线持续发力,利用带球突破,急停跳投以及内线精彩单打,一度将分差拉到7分。第四节是最为焦灼的一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在最为关键的时刻,老员工队抓住新员工队配合失误,进行了多次抢断得分将比分反超并持续到了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老员工队以71比69险胜新员工队

赛后,新老员工相互握手拥抱致敬,公司工会副主席薛军为新员工颁发了优秀参与奖。               

本次迎新赛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间交流。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队员赛出了激情,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公司员工“敢为人先,永争一流”的精神,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间交流,也为公司篮球运动人才储备打下基础。(公司工会、“燎原篮球协会)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