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举行“不忘初心担使命 勇于创新育新机”新老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8-10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公司团委

按照集团关于开展首个“机械工业纪念日”活动的有关要求,8月7日上午,公司在新办公楼六楼大会议室组织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 勇于创新育新机”新老员工座谈会,回顾中机六院发展历史,感悟“发挥企业所长、服务国家所需”的企业使命,传承和弘扬机械工业优良传统。座谈会邀请了公司退休老同志邹祖锡、工业与智能中心-第一工程院院长刘勇、第四工程院烟草工程所总工程师武浩杰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和奋斗故事。公司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周灵芝,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得宽出席座谈会,公司2020年全体新员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公司团委副书记吴亚超主持。

座谈会上,邹祖锡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与会人员讲述了1962年进入中机六院以来公司改革和发展的历史进程,阐述了公司的初心和使命,并希望公司新一代年轻员工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发挥聪明才智,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为振兴机械工业做出积极贡献。

刘勇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向与会人员讲述了自己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体会和感悟,并向与新员工们提出了职业规划建议,希望新员工们努力培养敬业、钻研的职业精神,脚踏实地,用实干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

武浩杰讲述了自己坚守工业设计22年的奋斗经历,希望新员工们尽快找准自己在公司的定位和职业发展方向,掌握一技之长,以对事业的饱满热情和对工作的端正态度,努力收获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上,三位分享嘉宾还与新员工进行了现场问答互动交流,回答了有关专业提升和职业发展规划等新员工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公司团委)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