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举行集团首个“机械工业纪念日”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8-10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公司工会

按照国机集团的统一安排部署,8月7日上午,公司在老办公楼前隆重举行集团首个“机械工业纪念日”升国旗仪式,公司党政领导,各部门、各子公司干部职工代表和2020年度新入职员工共4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共同纪念第一机械工业部的成立,一起重温国机集团成长与发展的初心和使命。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小元发表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级高管兼党委工作部部长岳杰主持升国旗仪式。

8时4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干部职工列队整齐、精神饱满。全副戎装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伴随着全体人员的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国旗仪式后,余小元发表讲话,他指出,国机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在服务国家战略中践行初心、奉献担当;始终把握国家改革发展机遇,在天高海阔间栉风沐雨、施展抱负;始终坚持改革与创新,在历史的洪流中勇立潮头、坚定前行。公司作为国机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在近70年发展中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优秀的企业文化。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形势和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各项部署要求,相继落地实施一系列改革发展举措,顺利完成了“双过半”阶段性任务,继续保持了平稳的发展态势。余小元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公司成立70周年,为将集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综合性装备集团”、为我国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党委工作部、公司工会)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