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中标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医学综合楼建设项目设计

发布时间: 2020-07-02 文章来源: 第六工程院

近日,凭借公司品牌技术实力及精心组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第六工程院一举中标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医学综合楼建设项目设计,主要包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项目位于绵阳市游仙区,总投资额2.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2.7万平方米,地下约0.6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包括高低压供配电、消防、绿化、道路等附属设施设备等。

该项目的中标是公司大力开拓医卫业务市场的又一力作,也是充分发挥公司医卫技术优势、深耕西南区域市场的又一成果。 (第六工程院)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