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文章来源: 生产运行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推动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项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期以来,围绕全国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

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活动

6月19日,在平舆县城市河流水污染综合整治项目(二期)项目部现场管理人员陪同下,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清宽带领安全生产督查小组对项目现场重大危险源管控情况及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所检查到的各项安全生产整改措施均已落实到位。

开展车辆伤害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为提高应急救援小组的应急协调能力,有效降低安全生产事故损失,6月19日,公司在平舆县城市河流水污染综合整治项目(二期)项目现场组织开展了车辆伤害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为提高应急救援小组的应急协调能力,有效降低安全生产事故损失,6月19日,公司在平舆县城市河流水污染综合整治项目(二期)项目现场组织开展了车辆伤害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过程中,现场总指挥接到事故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各应急救援小组各司其职,按照演练实施方案要求迅速开展救援,信息报告、现场警戒、二次伤害危险源排查、受伤人员包扎送医,整个演练一气呵成、环环相扣,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演练结束后,张清宽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安全文明生产的汇报,并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施工现场的一线员工,感谢项目部人员为项目建设付出的辛苦和不懈努力,为项目现场人员送上清凉油、毛巾、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张清宽希望项目部人员再接再厉,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在接下来的项目收尾工作当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鼓足干劲,确保安全、狠抓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展示六院央企品牌的雄厚实力。(生产运行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