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湖北省襄阳市领导一行莅临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6-01 文章来源: 第一工程院

5月28日,襄阳市信访局副局长黄传炳、襄阳市东津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书记周建空等一行莅临公司考察交流。公司副总经理李国顺、第一工程院经营副院长(经营负责人)刘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襄阳市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参加交流会。

黄传炳、周建空一行参观了公司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GBIM)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公司在数字化车间、智能制造、绿色工厂设计方面的成功案例和技术成果。

在座谈交流会上,黄传炳、周建空一行公司在工业、民用、市政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双方围绕三大领域合作内容以及院地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一致表示,要尽快开展项目及人员对接,进一步促进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第一工程院)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