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主题宣讲暨2020年“安全生产月”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5-28 文章来源: 生产运行部、安全生产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顺利实施,5月28日,公司在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主题宣讲暨2020年“安全生产月”部署动员会。公司安全生产主管领导及各部门、子公司生产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厦门院、天津院生产负责人或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各在建项目现场项目经理、安全员及公司其他员工通过“企业微信直播”同步观看了此次会议内容。

此次安全生产主题宣讲以公司主管领导为全体员工讲一堂“安全生产网络公开课”的形式开展。在公开课上,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清宽向全体员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国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总体内容、突出特点以及作为企业需要完善的四个体系,宣贯了《推进安全生产宣传五进工作方案》,讲解了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具体方案以及进度安排。公开课传达了中央领导的指示批示,同时也对公司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安全生产网络公开课结束后,张清宽宣布中机六院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他号召公司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做好安全工作、落实安全措施、担当安全责任、履行安全使命,有效防范、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继续保持全生产稳定态势,为公司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讲堂活动,生产运行部(安全生产部)副部长瞿国胜、池晅分别围绕工程项目现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注意事项和安全生产月其他活动安排及材料上报注意事项对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考核标准及考核依据进行了详细讲解,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各项内容层层分解、落实到位。

陆源物业公司维修组组长黄超还就办公区域电气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注意事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生产运行部、安全生产办公室)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