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手挽手 圆梦“微心愿”——公司职工帮助贫困地区孩子圆梦“微心愿”

发布时间: 2020-05-26 文章来源: 公司工会、团委

为凝聚团员青年力量,助力集团定点扶贫工作,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公司积极响应国机集团号召,组织职工子女参加主题为“手挽手——圆梦‘微心愿’”心愿认领活动,为集团定点扶贫固始郭陆滩镇孙棚小学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送上爱心书包69个,认领“微心愿”30个,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由公司各部门、子公司的59名职工子女参加,活动通知发出后,公司干部职工与孩子们踊跃报名,有的孩子认领多个爱心书包,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给予贫困孩子爱心帮扶和支持。

一个个爱心物品、一封封祝福信带去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贫困儿童的关爱与祝福!(公司工会、团委)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