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助理陈卓一行莅临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5-25 文章来源: 资产财务部

5月20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助理陈卓、客户一处处长陈志等一行莅临公司考察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小元,公司副总经理俞玮,公司副总经理级高管兼第二工程院院长赵新力,国际工程院院长黄光伟及公司相关人员对陈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中国进出口银行在流动贷款、中长期贷款、“两优贷款”、保函等方面的政策,以及公司国内外的业务种类和双方合作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寻找合作点,互相促进,共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成立于2016年12月,重点支持河南省“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建设,支持外贸进出口、国际产能合作、优势企业“走出去”等领域建设,落实中央战略决策、促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政策性金融支撑作用。(资产财务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