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发布时间: 2020-03-26 文章来源: 公司团委

近日,公司团委积极响应中央企业团工委、集团团委号召,组织动员公司广大团员青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公司各团支部迅速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踊跃捐款,截止到3月25日,捐款金额累计7154元。

本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采取线上捐款方式组织开展,所捐款项将主要用于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和各地参加疫情防控中感染或牺牲的医务人员的子女以及因疫情致困、返贫家庭的青少年学生等。

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公司团员青年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公司志愿服务活动和助力公司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了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公司团委)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