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承接的安阳文体中心项目召开立功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3-24 文章来源: 第五工程院

近日,安阳文体中心项目部在安阳项目工地现场召开“大干120天,确保体育中心具备钢结构安装条件、文化中心地下室结构封顶”立功竞赛动员会,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第五工程院院长李亚民参加大会。

安阳文体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万㎡,总投资33.9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大剧院、音乐厅、文化馆、科技馆、体育场、体育馆、全民健身和游泳馆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公司承担该项目的工程设计工作。该项目是安阳市文化旅游产业重点项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建成之后将成为安阳市的新地标和宣传推介古都安阳的新名片。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包括公司在内的项目各参方在会上分别签订了竞赛协议,各参建方表示要以此次立功竞赛为契机,快速形成大干快上的氛围。李亚民代表公司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公司将践行央企责任,持续发扬中机六院人的拼搏精神,克服困难,全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第五工程院)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