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0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总结和部署公司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3月20日上午,公司在新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余小元主持,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厦门院、天津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作了题为《强化政治统领,深化“三基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全面强化“三基建设”;持续加强干部队伍与人才队伍建设;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及新闻宣传工作;加强对群团、扶贫、统战、信访工作的领导等9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深化落实集团“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这一总要求,对2020年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全面部署。

孟庆利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公司党委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面加强公司党的建设,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国内一流的绿色与智能工程服务商”的战略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公司纪委刘书记分别从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等5个方面对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刘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奋力续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维护公司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不断巩固深化党建工作成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完成公司各项工作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公司成立70周年。(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